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我所与厦门市东渡小学开展科普教育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1   点击数:6019

1020日下午,我所与厦门市东渡小学开展科普教育共建活动,厦门市东渡小学党支部书记陈铭婉带领师生一行15人参观我所科普教育基地——福建海洋渔业科学馆。

在福建海洋渔业科学馆工作人员的指引解说下,陈铭婉师生一行逐一参观了科学馆的各个展厅,并参观了我所相关实验室,实地体验了海洋观赏鱼的科研工作,了解了福建海洋与渔业科技发展的历史和荣誉,通过展厅的各项演示以及与海洋鱼类活体与标本近距离的接触,认识了水产养殖中循环水养殖的新技术,加深了对海洋生物的认识,普及了海洋渔业科技知识,激发了对海洋与渔业科研工作的浓厚兴趣,达到了科普教育的预期效果。

下一步,研究所将与东渡小学持续深入开展科普教育共建活动,推动厦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建设走深走实。





(作者:王晓玲,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