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我所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8   点击数:5592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所党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开幕会,并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收听收看开幕会,大家精神饱满、情绪高昂、认真聆听,不时对重要内容进行记录。报告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让我们全方位感受到了中国式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与磅礴力量,也更加坚定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自信和勇气。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所党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大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深刻领悟和准确把握大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落实好大会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为海洋渔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为建设海洋强省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作者:陈思源,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