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福建海洋渔业科学馆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9   点击数:2253

今年68日是第15个世界海洋日和第16个全国海洋宣传日。为普及海洋知识、弘扬海洋文化、推广渔业品牌、宣传绿色健康养殖理念, 所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福建海洋渔业科学馆公共开放日活动。

活动当天,省海洋预报台联合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和我所在福建海洋渔业科学馆开展“关注蓝色生态 共筑和谐海洋”的线上直播活动,向公众直播展示了福建海洋渔业资源、渔业科技以及渔业资源开发与保护的主要创新成果。该活动同步在央视频、新浪微博、微信视频号直播。同时,科学馆还吸引了社区周边居民、学生等近100余人员参观,通过讲解员围绕海洋生物资源开发利用、海洋生态环境保护、水产食品安全等形式多样的宣传和讲解,以及海洋生物标本的展示,引导广大民众关心海洋、认识海洋、保护海洋,增强海洋保护的思想和意识,以实际行动树立和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


(作者:陈双,责编:周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