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我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5   点击数:2354

523日晚,我所召开2023年第3期读书会暨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由综合第三党支部领学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上、下册)。

首先,综合第三党支部的张哲、汪新和潘柏霖3位同志分别领学了“四下基层,就在群众中间”“科特派,从福建走向全国”“多和大海打交道”三个部分内容,并交流心得体会;随后,大家观看了党性教育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最后,在场党员同志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入的交流。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全体党员同志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基层,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工作作风。中央提出“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就是要求我们沉下身子,深入基层,解决问题。作为省级海洋与渔业领域应用型研究所,我们更应该将科研成果应用到实际生产生活中去,“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为我省海洋与渔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作者:汪新,责编:周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