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综合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9   点击数:2642

为了进一步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所综合第四党支部于54日下午开展了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支部书记汤三钦为支部党员上专题党课,在党课中,汤三钦同志通过思维导图等方式向支部党员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结构和内容,同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相关资料。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认识到,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也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上下更大的功夫,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的强大力量,要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并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此次专题党课作为主题教育的理论学习内容,有助于提高支部党员的政治意识和党性修养,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


(作者:王婉萍,责编:周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