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综合第四党支部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20   点击数:356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317午,综合第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副所长林向阳为支部党员上专题党课。

党课上,林向阳同志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他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明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揭示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强调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重大原则,把我们党对中国式现代化的认识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通过授课,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的认识和理解,明晰了贯彻落实的方向和思路,深受教育。随后,党员同志们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研讨,分享感受与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党章中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为助力海洋与渔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作者:王婉萍,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