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福州市海洋与渔业局一行到我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13   点击数:6729

为推动海洋渔业高质量发展,加强产学研合作,9月9日上午,福州市海洋与渔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童桂荣一行到我所调研,与所党委书记林法玲、所长林琪等所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了解了我所的发展历程、科研成果和重点研究方向。随后,双方就近海渔业资源、深远海养殖模式、科技成果转化、种业发展等方面深入交流。

童桂荣表示,研究所历史悠久、科技成果丰硕、人才队伍量多质优,希望在现有的合作基础上与我所进一步深度融合,合力探索水产品质量安全体系建设,推动水产品加工、智慧海洋产业发展,增强科技成果转化与推广示范作用,共建福州海洋科创高地。

研究所作为我省科技成果转化综合试点单位,将进一步加强与福州市局合作,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紧贴产业需求,下沉一线做实事,扩大合作成果,发挥科技创新对产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携手共促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位于我所的厦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福建海洋渔业科学馆。


(作者:谢丹,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