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我所开展对党忠诚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2   点击数:7205

7月20日下午,我所开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对党忠诚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活动,所党委书记林法玲同志为全所干部职工上专题党课,所班子全体成员和全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党课学习。

专题党课以《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为题,结合“忠诚在心、岗位奉献”对党忠诚教育,从对党忠诚的精神实质、不同时期对党忠诚的具体要求、诠释对党忠诚的深刻内涵以及如何把对党忠诚体现在实际行动四个方面展开,强调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做到绝对拥护;要坚定理想信念,在信仰上做到绝对纯真;要坚持担当尽责,在履职上做到绝对到位;要坚守党规党纪,在法纪上做到绝不触碰红线。

参加党课学习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党课深受教育,将继续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以对党绝对忠诚的坚定决心积极推进科技创新,加快科技创新助力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林艳,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