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我所举办“忠诚在心 岗位奉献”读书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7-22   点击数:7113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720日下午,我所举办“忠诚在心 岗位奉献”读书演讲比赛,各支部选送6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全所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比赛现场,各支队伍围绕党建、科研创新、行政后勤保障等主题,配合大屏幕滚动播放的一张张照片,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故事、真挚的情感,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深情讲述了各自在工作中亲历亲闻亲为的故事,不仅充分体现了科研人员的精神风貌,更全面展现了全所干部职工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推动海洋渔业产业发展中取得的进展和成就。

经过激烈角逐,高值化中心党支部选送的《百年风华正青春  砥砺奋进新征程》获一等奖,综合第一党支部选送的《党建引领  综合保障》获二等奖,综合第三党支部选送的《赤子报国情  东海写春秋》和综合第四党支部选送的《忆峥嵘岁月  做薪火传人》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研究所干部队伍的精神面貌和昂扬斗志,将鼓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神立足岗位作奉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林艳,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