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我所节前部署党风廉政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9   点击数:11087

      4月29日上午,我所召开中层及以上干部会议,部署“五一”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等工作。会议由我所所长林琪主持,在家所领导和中层干部参会。

      会上,副所长、纪委书记刘智禹向大家通报3起典型违纪案例,为严防节日“四风”问题敲响警钟,牢固树立我所领导干部“节点就是考点,过节必先过关”的廉政思想。

      随后,副所长林松枝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强化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确保我所安全生产环境持续稳定。同时引导各部门做好内部安全隐患排查,做到早发现、早整改、早消除,共度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最后,所长林琪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他表示,全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杜绝懈怠心理。他强调,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部门主体责任,掌握部门所有人员的行程动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促进人员科学合理有序流动。他要求,全所干部职工要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做好个人健康防护,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安全弦,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作者:谢丹,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