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我所举办第20期“纳百川•渔说讲坛”

发布时间:2022-04-27   点击数:11348

4月25日下午,我所举办第20期“纳百川·渔说讲坛”,在家所领导、所青年干部职工以及联合培养研究生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活动由海洋渔业资源保护与利用研究中心刘勇助理研究员给大家带来了题为《蟹趣》的专题分享,专题从蟹的分类、化石和结构徐徐展开,接着对蟹的生长和分布做了系统讲解,最后围绕蟹的捕捞和文化进行了图文并茂的介绍,给大家带来了一堂干货满满的趣味科普讲座。    

接着,林琪所长给青年干部职工开展了“如何与领导沟通”的经验分享,他从沟通的底层逻辑、接受任务的正确态度、任务执行中的及时沟通以及遇到问题有担当等几个方面介绍了与领导有效沟通的技巧,深入浅出的语言和生动详实的案例让大家受益匪浅。

最后,林法玲书记向刘勇同志赠送了“纳百川·渔说讲坛”纪念品,并指出 “纳百川·渔说讲坛”是一个很好的青年交流平台,鼓励青年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展示自我、提升自我。










(作者:马超,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