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我所质检中心党支部参观《延安精神 永放光芒》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1-05-08   点击数:2284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贯彻落实好所党委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方案,430日,在所党委委员吴方平同志的带领下,质检中心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前往陈嘉庚纪念馆参观《延安精神 永放光芒》主题展览。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满怀崇敬的心情观看了200余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和资料,重温了从1935年到1948年党中央和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延安领导中国革命斗争的历程,深刻学习了抗大精神、整风精神、张思德精神、白求恩精神、南泥湾精神、劳模精神等延安精神的科学内涵,接受延安精神的洗礼,深刻领悟到“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传家宝,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是中国革命和建设的伟大的精神动力。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感受颇深、受益匪浅,一致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继续发扬延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建设海洋强省和我所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作者:姜双城,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