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我所赴福州、宁德开展海上养殖转型升级、“渔旅结合”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07   点击数:23138

427日至30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我所党委书记张良松、副所长刘智禹带领海洋生态环境工程研究中心、海洋生物高值化利用研究中心和海洋生物遗传育种研究中心一行到福州、宁德等地开展海上养殖转型升级、“渔旅结合”调研。

调研组一行与当地海洋与渔业局和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并深入实地考察福安市下白石镇宁海村渔排升级改造、连江县筱埕镇“振渔1号”、霞浦县长春镇抗风浪网箱等,充分了解当地海洋渔业产业转型升级情况。

    通过海上养殖转型升级,更好地实现了海上养殖和生态旅游紧密融合。下一步,我所将充分发挥科技优势,为福建沿海完成海上养殖转型升级任务做好应有的技术支撑,积极助力水产养殖产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吴水清,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