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我所退休干部职工参观《延安精神永放光芒》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1-04-29   点击数:22389

[ 发布时间 ]:2021-04-29 16:17:58      作者:张自强

为贯彻落实中共福建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的通知精神和所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4月27日,我所退休老同志一行近60人,在老干部工作部的带领下,风雨无阻,前往陈嘉庚纪念馆参观《延安精神永放光芒》主题展览。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前夕,老同志们满怀感恩的心情,接受党史学习教育,以传承红色基因走进展览馆。每个人庄严站立在展览图片前、影视屏幕前,全神贯注地认真听讲解员的讲述。延安中国的革命圣地是中国的希望之在,延安是延安精神的发祥地,更是每位参观者心目中的丰碑。在《延安精神永放光芒》主题展览馆,他们领会到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在延安时期培育的伟大的时代精神,是我们战胜敌人、夺取胜利的力量之源和精神支柱;感受到几代中国共产党人,怀着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信仰,在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中,前赴后继,浴血奋战,终于换来了新中国的建立,中国人民获得了翻身解放,从此,过上幸福、安宁的生活;深深感悟到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今天取得的一切成就来之不易。走进展览馆的还有2位年过九旬和坐在轮椅上从科研岗位退休的老科技工作者。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收获良多,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忠心爱党爱国。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研究所的各项工作,为建设海洋强省和研究所科研事业高质量创新发展出谋划策。




(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