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我所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523,我所举办“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专题党课,特邀厦门市委党校牛君教授主讲。我所在职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离退休党员代表70多人参加学习。

牛君教授以“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构建正风肃纪新常态”为主题,对《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这两部党内重要的党纪党规,从修订背景及其动因、修订原则及主要内容、其精神实质及实施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讲解,并结合当前社会问题举例说明,用正反两面事例,深入阐释加强党风、政风建设对于推进党的事业的重要性。党课内容丰富、案例生动、重点突出、论述精彩,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使与会党员干部受益匪浅。

课后,黄瑞芳书记要求全所党员干部加深对《准则》、《条例》的理解,在思考中学习、在学习中思考,要按照上级党组织的部署和该所的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扎扎实实把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要把握专题教育常态化特点,寓教育于经常性学习之中,把“两学一做”的要求贯彻落实到科研中心工作中,大力开展海洋与渔业科技创新,助推我省海洋渔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