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我所三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916日,我所综合第三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沈长春同志主持会议,所党委委员、副所长郑国富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按照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要求和省委、省局的统一部署,首先由支委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然后,三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开展自我反思,认真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制定下一步整改措施,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所党委委员、副所长郑国富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各位党员同志会前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会上坦诚剖析自己,认真对照检查,进行诚恳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同时希望三支部全体党员会后能积极整改问题,持续强化学习,加强党性锻炼,充分利用这次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水平,珍惜党员身份,发挥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同时,不忘渔业科技工作者的初心使命,加快科研项目实施,努力为我省海洋渔业发展创造可产业化的科技成果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