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我所质检中心党支部上廉政专题党课-“坚守底线 不越红线”

10月27日上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常态化开展廉洁文化教育和警示教育,我所质检中心党支部开展“坚守底线 不越红线” 廉政专题党课学习,由支部纪律委员许贻斌同志主讲,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课上,许贻斌同志“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为题,结合真实案例,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警示教育。一是在思想境界上要强化四种意识,增强党的意识,增强群众意识,增强责任意识,增强自律意识;二是要在道德修养上做到慎初、慎独、慎友、慎言、慎好”,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三是要把好“三关”,把好政治关,时刻牢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要求,把好重点岗位关,树立廉洁新形象,把好廉政监督关,构筑监督防线。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 坚守底线 不越红线”党课学习,增强了大家的纪律观念和守法意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做到爱岗敬业、廉洁自律,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合格党员。


(作者:钱卓真,责编:周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