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我所综合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828日,我所综合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苏捷同志主持,副所长林向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全体支部党员同志结合渔业科研工作实际,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展开对照检查,对自身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支部党员同志直面实际问题,开诚布公地提出真实问题,并落实落细这些问题,以确保问题整改取得成效,这种开放而务实的讨论氛围有助于统一思想、统一意志和统一行动。

林向阳同志肯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效,并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要大家发扬斗争优良传统,按照高标准、严要求,认真查摆问题,逐一对应,认清自身的不足,形成批评意见;二要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接受自身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三要深入渔业生产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切实解决渔民和企业的生产技术难题。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员的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为现代渔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作者:仇登高,责编:周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