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我所开展《习近平著作选读》主题教育学习交流读书会

725日晚,我所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会,由质检中心党支部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

会上,党员代表郑惠东陈宇锋林永青分别领学了《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是发展观的一场深刻变革》和《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等内容。质检中心党员代表们结合自身的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尾水治理和渔业碳汇等专业特长及岗位职责,分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论述的心得体会。随后,与会党员同志们观看了教育视频《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五个必由之路”》,并关于本次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内容进行了踊跃的发言和热烈的讨论

“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理论是行动的先导,谋事创业关键在于从思想上凝心聚魂、固本培元。通过此次学习,与会党员同志们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以深学细悟促实干笃行,将理论学习融入日常,尽职履职担当作为,以青春之姿彰显科技风采,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作者:陈宇锋,责编:周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