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综合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为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根据所党委的工作安排,近日,综合第一党支部书记宫照庆同志以《以学铸魂担使命 踔厉奋发建新功》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指出,要凝心铸魂,用好主题教育学习材料,坚持把理论学习同党性锻炼结合起来,通过抓学习、促整改,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要坚持与时俱进、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更新和优化知识结构,提高驾驭复杂局面和各种风险挑战的本领能力。综合第一支部的党员来自行政后勤部门,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将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保障服务研究所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在综合保障、党务、人事、科研管理、技术开发和财务等方面的服务保障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

       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此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强化了理论联系实际的学习效果,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升了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工作实践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党员们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斗志的精神风貌,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作者:林艳,责编:周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