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我所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交流读书会

 根据党委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计划安排,我所于74日晚召开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会。此次读书会由综合第三党支部领学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
      会上,刘勇、魏盛军、丁兰三位党员代表分别领学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现代化新的飞跃》《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和《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内容,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的心得和体会。随后,与会同志们观看了视频《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
      通过这次学习,党员们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作为科研工作者,我们应当深入理解并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和创新驱动、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加强产学研结合,这将有助于我们更好地为国家和人民的发展做出贡献,推动科技进步和社会进步相互促进。


(作者:丁兰,责编:周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