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我所副所长郑国富在支部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7月6日上午,我所第三综合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会上,郑国富同志以《兴调研、重实践,努力提升科研成果产业化水平》为题,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和讲解。首先,他介绍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强调了调查研究在科研工作中的价值和意义。然后,他指出渔业科技创新需要调查和实践的支撑,并探讨了开展科研工作调查研究的主要方法。最后,他强调了兴调查重实践对于提升科研成果产业化的重要性。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挑战,郑国富同志要求党员同志们将调查研究视为一种习惯和工作常态,要注重学习、调研、工作和总结的平衡。他鼓励大家不断提高解决难题、创新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并希望大家能在中年之前创造出一流的产业化成果。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他们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弘扬调查研究的风气。通过调查,学习和掌握国内外同行解决渔业生产科学和实际问题的新知识、新技术和新方法,努力提高渔业科技创新的水平和能力,为我省海洋与渔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作者:马超,责编:周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