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我所综合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629日上午,省水产所第三综合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支部书记黄桂芳以《追寻领袖足迹,感悟思想伟力》为题给大家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黄桂芳讲述了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工作期间,亲自领导和推动了福建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作出了一系列极具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实践探索和理念创新。课上与会同志们共同体悟总书记胸怀全局、着眼长远的战略思维;大刀阔斧、科学决策的改革思路;脚踏实地、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心系人民、情暖民心的赤诚情怀。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们要立足海洋渔业事业、立足自己的岗位,面对未来要有前瞻性的眼光,把握好方向;着眼当下要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不忘初心,践行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奉献自己,服务人民。

最后,与会人员一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海洋强国重要论述摘编。


(作者:魏盛军,责编:周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