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我所认领东渡社区“近邻有爱 筑梦起航”党建办实事项目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6月27日,我所作为“同心东渡人”共建单位,出席东渡社区党委开展“近邻有爱,筑梦起航”党建办实事“幸‘湖’100”活动,并认领项目。

活动现场,湖里街道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邓美雄为我所颁发锦旗。随后,我所党员志愿者还参加了游戏互动环节,凝聚团队力量,充分调动红色记忆,共同唱响红色经典歌曲,展现党员风采,抒发爱党之情。

      认领社区党建办实事项目,是我所解决邻近居民群众 “急难愁昐”问题的举措之一。通过活动,能更好地深入群众,为民办实事,构建和谐友好的近邻关系。接下来,所党委将搭乘“同心东渡人”平台,与东渡社区党委进行党建共建、事务共管、资源共享、难题共解、活动共办,聚焦居民所急所需所盼,继续为建设美好社区贡献力量。


(作者:汤水粉,责编:周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