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志愿服务进社区 主题教育显实效 我所联合开展“东渡同心日”活动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基层办实事、解民忧,620上午,我所联合东渡社区“同心向党庆‘七一’,砥砺奋进建新功”——2023年东渡社区同心日志愿服务活动

东渡同心日活动内容丰富,包括“同心向党”作品展义诊义卖、文艺汇演、优秀志愿者表彰、趣味互动、社区便民宣传等。我所志愿者们积极地与居民互动,向居民宣传海洋与渔业、食品安全等科普知识,同时结合科普打卡盖章活动兑换礼品,深受居民喜欢。

所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参与服务社区,既是落实厦门市精准“双报到”的要求,也是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生动实践。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既强化了党员干部的担当意识,又促进了和谐友好的近邻关系建设,展现了我所科研人员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建设和谐美丽社区贡献力量。


(作者:乔琨,责编:周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