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我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613日晚,根据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计划,我所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读书会,由质检中心党支部领学。

会上,三位党员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的“谱写马克思主义新篇章”、“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文化相结合”和“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三个部分内容,并分享了学习心得,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的冯颜利研究员主讲的党课辅导视频《深入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最后与会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

通过交流,同志们一致认为,要准确把握包括“六个必须坚持”在内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切实把为民办实事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紧盯海洋渔业工作中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如水产种业建设、养殖尾水治理、深远海养殖等方面,分析根源症结,找准发力点,以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指引我省海洋渔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魏姗姗,责编:周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