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我所组织学习“千万工程”经验案例

66晚,我所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读书会,学习研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

会议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指出“千万工程”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项重大决策。“千万工程”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以非凡魄力开辟新路的远见卓识和战略眼光,全面展现了人民群众伟大实践同人民领袖伟大思想、伟大情怀相互激荡形成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深刻理解领会案例中蕴含的理念方法和经验启示,用学习指导调研课题,积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调研中存在问题、促进调研工作开展,通过调研推动海洋与渔业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上,党员干部交流了“千万工程”学习心得体会,作为科技工作者要不忘科学报国初心,牢记科技强国使命,就要筑牢理想信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负重前行,为实现海洋与渔业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不懈奋斗。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集中观看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学习辅导》党课教学视频。


(作者:乔琨,责编:周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