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我所高值化中心获评“福建省直级青年文明号”

近日,共青团福建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发布了关于认定 20232025 年度福建省直青年文明号的决定,我所高值化中心荣获“福建省直级青年文明号”的称号。

在所党委的领导下,所团委积极指导高值化中心开展省级“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通过持续深化和落实各项创建工作,高值化中心以“凝心聚力,高值创新”为创建口号,以“服务一流、管理一流、人才一流、文化一流、效益一流”为争创目标。该中心致力于引导科室青年树立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勇于创新、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职业道德观。高值化中心青年科研人员在技术攻关过程中发挥了带头作用,锤炼出一支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科技团队。

这一殊荣的获得,将激励全所青年干部职工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勇于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坚定前行的决心。积极参与海洋科技服务,为推动我省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苏永昌,责编:周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