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质检中心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研讨

324日下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普通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的学习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常态化,质检中心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研讨。

本次专题学习由六位党员领学,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如何理解未来五年我国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等章节的内容。会上党员们表示,通过学习充分认识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把握了党的二十大主题,要自觉地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落地见效结合起来,用理论指导质检中心的渔业环境监测和水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为建设海洋强省和现代渔业做好应有的科技支撑。

下一阶段质检中心党支部将继续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开展多种形式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并结合“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围绕海洋强省、渔业强省建设目标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推进我省海洋与渔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余颖,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