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质检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10日上午,质检中心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所党委委员莅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介绍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前期工作准备情况,代表支部报告了2022年支部工作情况,回顾了支部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和成绩,并提出目前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及整改措施。随后由支委们带头,支部党员逐一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所党委委员认为会议前期准备充分,形式流程比较规范,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得比较好,党员在开展自我批评时敢于找薄弱环节。但是还存在着不足,批评得还不够深入,政治站位还要提高。并对中心和支部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强化学习,提高自觉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多措并举解决中心检测工作任务繁重、人手不足的问题;三是加强科研团队建设,提高科研成效,对科技成果进行后续开发,提高科研成果层次。



(作者:许翠娅,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