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质检中心党支部开展“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专题学习

2月8日为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修正案,质检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并运用《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和《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进行学习,支部全体在岗党员参加会议并交流学习心得

会议结合质检中心工作,重点学习“如何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怎样理解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一场广泛而深刻的经济社会系统性变革”、“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对党章进行修改的必要性和基本考虑是什么?”、“怎样学习贯彻好党章”等问答,质检中心主要研究工作围绕渔业生态环境、养殖尾水治理及碳研究等方面开展,正是当下急待解决的问题,要结合生产实际,出成果,加强成果转化,为推动生态文明的建设,推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推动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走出一条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贡献力量。

会上通过学习讨论,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以二十大报告精神党章为指引,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发挥海洋渔业科技优势,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



(作者:陈财珍,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