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综合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月2日下午,综合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自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开展了研讨交流。会议采用视频教学的方式进行党课辅导,学习收看了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曹鹏飞教授宣讲的《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同志们对党的二十大及党章的学习领会。会议还对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通过集中学习,支部党员全面准确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修正案,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走在前、作表率,凝心聚力、团结奋斗,推动研究所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把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加强学习,结合行政后勤保障工作实际,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确保开出高质量、开出好效果。

 


(作者:罗娟,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