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我所遗传育种研究中心和增养殖研究中心联合召开座谈会

 11月23日上午,我所遗传育种研究中心和增养殖研究中心联合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副所长林松枝主持,所党委书记林法玲、所长林琪出席会议并讲话,研究中心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林松枝副所长宣布研究中心主任人事调整,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深践悟、联系工作实际学,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到积极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和发挥科研团队精神上;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创新性;三是严格工作纪律,遇事多协商多请教多请示汇报。研究中心成员纷纷表示支持研究所的决定,今后一定会主动积极完成各项工作。

 林琪所长指出,作为研究所优势学科的两个研究中心,承担着鱼、虾、贝、藻等多个品种种业创新工作,今后应深入基层一线,更加紧密贴近产业实际,以及下一步要加强实验室仪器资源共享,防止设备闲置浪费。最后,林法玲书记强调研究中心要抓住新时代发展机遇,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协作,多出效益和成果,齐心协力地为福建海洋渔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作者:巫旗生,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