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我所质检中心党支部开展“听鼓浪之波访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119日下午,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引领党员干部继承先辈遗志,赓续红色血脉,我所质检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鼓浪屿红色教育主题馆,开展以“听鼓浪之波,访红色足迹”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鼓浪屿红色教育主题馆位于虎巷8号,该馆集中展示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在福建、鼓浪屿的革命实践,展馆分为序厅、中共福建省第一次代表大会厅、中共福建省第二次代表大会厅、虎巷8号特别呈现厅、血色浪漫厅、致敬英烈厅及综合展示厅等七个部分,场馆设计为全景空间的剧场,真实还原峥嵘岁月,使人身临其境,唤醒红色记忆。

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们仔细浏览每一段文字,观看李国珍、梁惠贞等革命先辈壮烈牺牲的复原影像,深情回顾厦门人民在中共革命历程中作出的卓越贡献,深切感悟到共产党人百折不饶、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和情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矢志不移地继承好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优良传统,打造过硬的工作作风,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作者:林永青,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