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公告信息
福建省漳州市水生动物种质资源场项目代建服务竞争性谈判第二次公告

福建省水产研究所就福建省漳州市水生动物种质资源场项目代建服务进行竞争性谈判,现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响应。

一、采购项目:福建省漳州市水生动物种质资源场项目代建服务

二、采购项目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福建省漳州市水生动物种质资源场项目代建服务

2.工程概况:项目位于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径崎巷小区27号,项目建设内容(暂定)包括建设鱼类育种车间2间、综合中试车间、原水处理池及配套设施、尾水处理池等。最终建设内容以批复的项目初步设计为准。

3.竞争性谈判内容:对项目建设的全过程进行建设管理(代建),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从组织编制初步设计文件开始至项目竣工验收、竣工结算、移交和保修期结束之日止的建设全过程代建统筹管理,包括在项目决策阶段,组织设计优化和招标工作;在项目实施阶段,进行设计管理、招标管理、设备材料采购管理、施工建设管理、投资控制和竣工验收等工作,并对工程项目进行质量、安全、进度、投资、合同、信息、档案等方面的有效统筹管理和控制,直到办理竣工验收手续和竣工结算、移交使用单位和保修期等实施过程的建设管理工作及各种手续的报审管理工作。

4.项目工期要求:项目建设总工期18个月,其中设计报建阶段为6个月,工程施工工期为12个月。

5.服务最高限价:按闽发改法规〔2015613号规定,按投资概算的3%限额计取代建管理费。本项目投资额(暂)912.78万元计算项目代建管理费暂定限额为:人民币贰拾柒万叁仟捌佰叁拾肆元正(¥:273834.00元)

6.本项目不组织集中踏勘现场,供应商自行踏勘现场,并承担相应费用及责任。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同时企业营业执照处于合法有效期内;

2.供应商应具有有效的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信(建筑业务),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造价咨询甲级,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房地产开发二级及以上资质;

3.业绩要求:

201711日至谈判开始日以供应商名义独立承接过的2000万元及以上的工程项目的代建业绩。

须提供业绩证明材料:合同或竣工验收报告或其它有效证明;

4.主要管理人员要求:

1)项目负责人:具有工程类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同时具有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临时建造师证书除外)、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建筑师、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中的任一种资格,为供应商的正式员工(需提供身份证、职称证书或资格证书,社保证明)

2)技术负责人:具有建筑类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为供应商的正式员工(需提供身份证、职称证书、社保证明)

3)质量负责人:具有工程类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为供应商的正式员工(需提供身份证、职称证书、社保证明)

4)造价负责人:具有工程类或造价类或经济类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为供应商的正式员工(需提供身份证、职称证书、社保证明)

5)建设报审及档案管理负责人:具备助理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项目投标。

6.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本次竞争性谈判。

其他详见谈判文件。

四、获取谈判文件

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该在2022711日至谈判开始前(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5:30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到福建省水产研究所领取谈判文件。

地点:厦门市东渡海山路7号福建省水产研究所1号楼305室;咨询电话:魏先生18650101817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五、获取谈判文件须提交以下材料(所有材料需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1.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2.经办人如是法定代表人,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如是投标供应商授权代表,需提供供应商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及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六、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截止20227151500分(北京时间),逾期送达的谈判文件,将予以拒收。

七、谈判开始时间:202271515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厦门市湖里区东渡海山路7号福建省水产研究所1号楼3楼小会议室;

八、竞争性谈判时供应商代表需提供的资料

谈判文件要求提交的材料。

九、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名 称: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地址:厦门市湖里区东渡海山路7

联系方式:陈先生0592-6013065

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2022年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