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我所组织参观 “光影映初心 丹青抒使命”基层党建书画摄影展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5日,我所组织党员前往厦门美术馆,参观“光影映初心 丹青抒使命”——厦门基层党建摄影与书画展。

展览分为摄影展和书画展两大部分,其中摄影展包括“拾光印记”“红帆领航”“特区先锋”三个展区,展示了十年来党建大事记、各领域党员风采、先锋典型人物。党员们在“拾光印记”展区详细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厦门市近十年来的基层党建工作大事;在“红帆领航”展区,党员们被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时代风采所打动;在“特区先锋”展区,党员们在最直接的视觉冲击下,深刻感受新时代优秀党员和先进人物爱党爱国、一心为民的光辉形象。

此次参观,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奋楫争先、笃行不怠、勇立潮头、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林艳,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