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厦门市青联委员到我所参加“纳百川•渔说”讲坛暨“青年话海洋”研讨交流会

6月18日上午,厦门市青联科学技术与社会科学界别委员一行到我所参加第22期“纳百川·渔说”讲坛暨“青年话海洋”研讨交流会,厦门市科技局团委曾广明书记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青联委员们认真听取了我所陈贝博士的科学讲座“蚝不逊色”,了解了牡蛎的历史、价值、食用安全等方面知识,见识了牡蛎的种质改良、养殖模式与加工流通过程,认清了我省牡蛎产业的发展状况。

之后,青联委员们参观了科普教育基地——福建省渔业科学馆,观看了各种海洋生物标本、神奇的动态数字沙盘和小型工厂化循环水养殖装备等等,近距离地感受海底生物的魅力,知晓了目前人们在开发海洋、保护海洋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努力。

最后,青联委员们开展了座谈会,就发展海洋的主题纷纷发表感想。市青联科学技术与社会科学界别黄昱昊主任指出,市青联是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此次交流研讨会开阔了委员们的知识面,增进了彼此之间的联系。今后要多组织活动,加强各委员之间的交流。



(作者:刘淑集,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