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公告信息
福建省水产研究所职工用餐(线下堂食)服务第二次公告

福建省水产研究所就福建省水产研究所职工用餐(线下堂食)服务进行竞争性谈判,现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响应。

一、采购项目:福建省水产研究所职工用餐(线下堂食)服务

二、采购项目及内容:采购服务期1年,其他详见采购文件。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在福建省水产研究所(湖里区东渡海山路7号)所部大门周边500m范围内,能提供不小于100m2的相对独立的职工食堂场地,满足50人同时就餐(提供房产证或租赁合同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2、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具有有效的《餐饮服务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项目投标。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其他详见谈判文件。

四、获取谈判文件

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该在2022年06 月17日至开标截止时间(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5: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到福建省水产研究所领取谈判文件。

地点:厦门市东渡海山路7号福建省水产研究所1号楼305室;咨询电话:林先生13906039505。

五、获取谈判文件须提交以下材料(所有材料需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1、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餐饮服务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复印件。

2、经办人如是法定代表人,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如是投标供应商授权代表,需提供供应商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及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供应商是自然人的应提供有效的自然人身份证明。

3.提供经营用餐场所资料(提供房产证或租赁合同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在福建省水产研究所东渡海山路7号所部大门周边500m范围内,提供不小于100m2的相对独立的职工食堂场地,满足50人同时就餐)。

六、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06月23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

七、谈判开始时间:2022年06月23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厦门市湖里区东渡海山路7号福建省水产研究所1号楼3楼小会议室;

八、竞争性谈判时申请人需提供的资料

1、授权委托书(附供应商代表人身份证、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2、邀请函

3、相关资质证书

4、营业执照

5、谈判文件需要提交的材料

注:以上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

九、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名 称: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地址:厦门市湖里区东渡海山路7号

联系方式:陈先生0592-6013065

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2022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