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我所综合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清风拂厦 勇毅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树立廉洁办公、廉洁修身的思想明悟。近日,我所综合第三党支部组织参加由厦门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清风拂厦 勇毅前行”廉洁文化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以廉洁文化为主题的展览,包含“明纪律 尚廉洁”“鉴古今 倡廉行”“树新风 品廉韵”等篇章。主题展通过图文、书画、摄影、视频、实物展品、互动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展示了厦门市廉洁文化建设的成果,展现我党廉洁修身、风清气正的优良传统。

通过本次廉洁文化展,更好引导新一代的党员干部继承发扬我党优秀的清廉基因,并将其根植于自我的理想抱负之中,在践行为人服务的道路上清心寡欲克己奉公,守住廉洁的净土。




(作者:魏盛军,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