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我所综合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清风拂厦 勇毅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深入推进廉政教育,56日下午,我所综合第一支部开展“清风拂厦 勇毅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的廉洁文化展以廉洁文化作为主题,内容涵盖图文、书画、摄影、视频、实物展品等,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寓意深刻,将清廉、实干、担当的精神融于警言佳句、书画艺术之中,尚洁传廉,言志化人,展示了厦门市廉洁文化建设的阶段性工作成果,反映党员干部崇俭尚廉、崇德向善的价值理念,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受到艺术熏陶的同时,从内心深处接受了一次廉洁教育洗礼,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筑牢思想防线、守住纪律底线。



(作者:林艳,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