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告信息 > 所内动态
我所质检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清风拂厦 勇毅前行”厦门市廉洁文化展

5月6日下午,为深入贯彻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深入推进廉政教育,我所质检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厦门美术馆,参观学习由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举办的“清风拂厦 勇毅前行”——厦门市廉洁文化展。

文化展上,党员们认真观看视频解说,参观书法、绘画等优秀廉政文化书画作品。通过图文、书画、摄影、视频、实物展品等,多维度理解廉洁文化深刻内涵,了解厦门市廉洁文化建设的阶段性工作进展;进一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重要论述的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了廉洁修身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受到国学艺术熏陶的同时,从内心深处接受了一次廉洁教育洗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感受到廉洁文化之美,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守住纪律底线。在今后工作中,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防微杜渐,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要求,从自身做起,积极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余颖,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