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畅游生态庄园探访水上古厝” 三八妇女节户外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点击数:592

阳春三月,惠风和畅,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莫负好时光。为迎接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激发女员工的新活力、新动力,焕发工作的激情和生活的热情,3月7日,我所妇委会在所党委的关心支持下,圆满举办了“畅游生态农庄、探访水上古厝”的三八妇女节踏青春游活动。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我所女同胞们首先前往漳州双第南洋谷漳州鹭凯生态庄园。在鹭凯生态庄园,大家欣赏着农庄清新自然的田园风光,瞻仰了华侨抗日女英雄李林的事迹,回味着逝去的芳华时光,开启灶头吃食的记忆,沏茶赏鹭话家常,漫步其中益身健体、心旷神怡,挥洒着心灵,翱翔在自然的秀势中。女职工们脸上洋溢着放松的笑容,尽情地感受着大自然的气息。随后,大家驱车前往埭美古村落,感受古民居风采。埭美古村落,四面绕水,古榕遍地,成片的红砖古厝排列整齐,大家漫步于村落之中,古韵十足,有一种沉浸于江南古村之美的感受。

整个活动在一片轻松、欢乐而祥和的氛围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放松了心情,还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进一步激发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世界因有女性而变得柔美和丰富,此次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团队协作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展示了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巾帼形象,激发了全所女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鼓励着巾帼力量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接下来,巾帼们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投入到我所的各项工作中,坚守岗位、不忘初心。相信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一起成长、一起前行,凝心聚力,携手共进,不断谱写研究所发展的新篇章!




(作者:薛巧如,责编:周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