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我所参加东渡社区同心东渡人成立九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9   点击数:1011

1月16日上午,我所党委联合东渡社区党委开展“近邻聚力迎新春 同心共谱东渡情”东渡社区同心东渡人成立九周年纪念活动,“同心东渡人”共建单位参加此次活动,综合第四党支部王婉萍同志荣获东渡社区“最美近邻志愿者”称号。

活动在欢乐的氛围中开启,东渡社区精心准备了各种形式的节目,包括舞蹈、葫芦丝演奏、魔术表演、诗朗诵等文体节目,活动还穿插了知识抢答等环节。表演者们身着鲜艳的服装,个个热情高涨、精神抖擞、神采飞扬。欢快的舞蹈、精彩的表演,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各共建单位也为社区居民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活动,集章兑奖、义诊义卖、翰墨飘香,活动现场喜乐浓浓。

志愿服务暖人心,共驻共建促和谐。我所作为“同心东渡人”共建单位,新的一年将开拓新思路,携手属地开展多元丰富的便民利民服务,弘扬“奉献、友爱、团结、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建设幸福东渡做出贡献。




(作者:王婉萍,责编:周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