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翁新平副局长赴我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15   点击数:5762

11月9日上午,省海洋与渔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翁新平赴我所调研,与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学科首席专家等座谈交流。

会上,翁新平专题听取了捕捞菲律宾蛤仔的渔具渔法现状和新型塑胶渔排性能试验研究进展情况等汇报,并与参会人员展开讨论。翁新平要求,要围绕省局当前海洋与渔业中心任务,瞄准产业发展瓶颈问题,加快技术攻关进程,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落实到推动海洋与渔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工作中。  

会后,翁新平现场察看了研究所海洋生物高值化利用研究中心实验室等,并前往我所合作单位厦门市岛之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产业发展相关情况。

下午,翁新平前往翔安海域,实地考察了捕捞底栖贝类泵吸渔具结构、作业方式等,了解其对环境和我省花蛤育苗产业的影响,并与相关科技人员、养殖户探讨解决方案。

        局科技与对外合作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作者:陈思源,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