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我所老同志之家暨关工委揭牌

发布时间:2022-08-01   点击数:7058

为了进一步关心关怀老同志和关心下一代,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729日上午,我所举行老同志之家暨老同志活动中心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揭牌活动。

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做好老干部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不仅是服务老干部和关心下一代的现实义务,更是鼓舞在职干部的有效方法。目前,我所对老同志活动中心进行了升级改造,为离退休党支部、老干部学习娱乐和关心下一大委员会提供了舒适的活动和工作场所,得到了老同志们的一致肯定和大力赞扬。研究所将以老同志活动中心为平台,做好老同志的服务和保障工作,让老同志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充分发挥老干部、老专家、老模范等“五老”在教育引导和关爱保护青少年方面的优势作用,促进青少年成长成才,为培养造就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厦门市科技局关工委对我所将“老同志活动中心”与“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有机结合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值得兄弟单位关工委学习借鉴,并指出:既节约了公共资源,也有利于关心下一代日常工作的开展;既为老同志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活动场所,也有利于发动更多的老同志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

在家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老同志代表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揭牌活动。










(作者:宫照庆,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