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莆田市海洋经济专班到我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06   点击数:9307

6月2日上午,莆田市政协副主席赵爱红带领企业代表及市海洋与渔业局、发改委、工信局等莆田市海洋经济专班一行到我所调研。专班一行参观福建海洋渔业科学馆,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我所科技人员代表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主要科研成果以及“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思路等基本概况。随后,赵爱红副主席介绍了莆田市海洋资源和渔业发展现状及需求。双方围绕水产品加工、预制菜的风味与鲜度、水产养殖废料再利用、牡蛎养殖设备升级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赵爱红副主席表示,此次调研受益匪浅。莆田渔业资源丰富,希望研究所的科技人员常到莆田开展工作,多向莆田水产企业和从业人员传经授宝,开发渔业产品深加工,提升水产品附加值。她指出,莆田地理位置优势显著,希望研究所在莆田建设水产养殖、装备等基地,充分发挥莆田市区位优势,辐射周边地区。

我所党委书记林法玲和所长林琪对赵爱红副主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强调研究所与莆田市是长期合作伙伴,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鉴,以服务地方海洋经济产业为使命,深度开发莆田市海洋产业,共促共建莆田市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福海粮仓”建设,助力福建海洋产业提质增效。






(作者:谢丹,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