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我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1-27   点击数:16230

1月26日下午,我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暨“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贺信重要精神”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所党委书记林法玲主持,全体所领导及中层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研究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总结回顾,并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贺信重要精神”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从做法特点、主要成效和经验启示等三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总结回顾,一年来,研究所以上率下、全员参与,线上线下相结合、推进层层抓落实,取得了“科研+党建”“品牌+特色”“服务+创建”和“办实事+解难题”等四方面主要成效,始终牢记“两个确立”是党史学习教育顺利推进的根本保障,把宣贯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的保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最终落脚点。

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贺信重要精神”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作出动员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广泛学习,准确把握“努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目标,“勇立潮头、勇毅前行”的行动标准,“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两岸融合发展”三项重点任务,围绕“我要做什么”“我要怎么做”,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注重活动实效,落实工作责任。

会议要求,各支部和广大党员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全所干部职工要牢记“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作为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内容,与党史学习教育其他内容一体部署、一体推进,相互衔接、相互融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促进学习成果更好地转化为有效举措和实际行动,勇于攻坚克难,抓好工作落实,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宫照庆,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