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我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点击数:19180

9月13日上午,我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传达学习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相关通报精神,部署全所应对当前疫情有关防控工作举措。会议由林琪所长主持,在家所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通报了本轮莆田、泉州等地疫情最新情况和属地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学习了厦门市疾控中心发布的健康提醒,传达了所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专题会议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负责人要担起部门责任,根据属地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维护好全所干部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要及时通报权威疫情相关信息,加强宣传报道,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确保信息及时畅通。三是要加强对受影响干部职工的人文关怀,及时了解相关干部职工的思想动态和实际困难,开展心理辅导和关爱帮扶,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并积极投入到全所的疫情防控工作中。


(作者:宫照庆,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