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浙江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王健鑫院长一行莅临我所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01   点击数:20326

    8月26日,浙江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健鑫教授一行3人莅临我所调研交流。林琪所长及相关业务部门的科研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林琪所长首先对王健鑫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主要科研成果以及“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思路等基本概况。随后,王健鑫院长也介绍了浙江海洋大学的办学规模、海科学院的教师规模、专业设置、研究方向以及现有科研平台等基本概况。双方就各自在渔业碳汇方面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就如何开展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换了意见。

    王健鑫院长表示,今后双方可以在项目申请、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更紧密的合作。

    林琪所长表示,研究所与海科院在研究领域和方向上是相互契合的,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学习,共建长期友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作者:朱志煌,责编: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