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我所合唱队在市科技局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29   点击数:2170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精神。627日上午,我所的两支合唱队参加厦门市科技局直属党委、市科技局直属工会举办的 “听党话跟党走、谋创新促发展”市科技局系统干部职工合唱比赛,并获得较好的成绩。

为取得良好的比赛表演效果,我所工会赛前广泛动员、认真准备、精心组织,组建了“海洋梦之队”和“白海豚合唱队”两支参赛合唱队,每队各40人。备赛阶段,合唱队员们利用工作业余时间认真排练,经历了发声、练声、和音等长达近两个月的训练,邀请专业老师到场指导,所领导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

比赛场上,“白海豚合唱队”伴随着悠扬的钢琴声,服装整齐、仪态端庄,在指挥和伴奏的默契配合下,深情地为大家献上了《国家》和《走向复兴》两首歌,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智慧的民族让世界刮目相看,伟大的党为我们描绘最美的国家,带领我们走向复兴。接着,“海洋梦之队”声情并茂,激情昂扬,用生动细腻的嗓音为大家带来《我爱这蓝色的海洋》和《不忘初心》,歌声唱出了我们海洋渔业科研人员们在新时代的初心和使命,唱出了我们共筑海洋强国梦的决心。整场比赛表演气势磅礴,合唱队员们纵情高歌,表达出了“听党话跟党走、谋创新促发展”的爱国情怀与坚定信念。场下人群涌动,观众们掌声不断,纷纷给予队员们支持与鼓励。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所“海洋梦之队”和“白海豚合唱队”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的的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表达了全所干部职工们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与赞美,更是借助合唱比赛机会,提升团队凝聚力,激发大家的奋斗热情,把良好的精神状态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砥砺前行,认真落实四新要求,不断推进四化建设,奋进新时代,起航新征程,为推进福建海洋渔业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华章而不懈奋斗。












(作者:王茵,责编:谢丹)